And!。!|这里是属于我的私人空间和临时哭泣点|普通废物 | 不常在|毫无意义的存在着|总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答卷|会有一束光为我照亮|过于有趣无法简介

跟风说说自己的学习方法+总结

※不谈成绩,不说目标,只是搞事情
※严重个人向,依然没条理
下午因为某些原因(才不会说是把自己锁在了门外),未能好好学习,正好最近学习效率低下,因此看了不少介绍学习方法的视频,也介绍一下自己的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那,开始搞事了——————
part1 课堂
你们兔听课效率低下,极其容易走神,所以这一方面需要大家多多指教。
①困就喝水吃东西(被老师说了不少次了)或者趴桌上一下立马起来,学校有监控,班主任老师会看到
②回答老师问题,满嘴跑火车也要尝试
③关于记笔记,我这个人比较懒,除了数学,化学,英语外不怎么记,语文基本上记在书上,物理发学案,某四科靠意念撑着
④课堂效率必须得高
part 2 错题
①要整理,最好每周清一次,两周是极限
要不然……会超级酸爽
②要热爱自己的错题本,一定要耐用,推荐塑料圈的活页本,轻还耐用
③总结时要思考,尽量别涂改,因为你考试前的心情你永远不知道,乱的话,自己就不想看了。
④可以不必一科一个本,那样真的很累,9科教科书本来就多(表示化学和英语在笔记后面*我的英语笔记本是活页的,化学笔记本也比较厚,不必担心,生物和数学用同一个活页本,美其名曰以优补劣,带动学习,其实数学题是生物的2倍)
part 3计划
有时有,实施困难呢
part 4周末
咸鱼本性改不了,不熬夜,不修仙,每周日凭意念起床
part 5
晚自习坐在老师眼皮底下,按计划完成任务,吃完晚饭提前回教室,背书,学烦了就换科目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不是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