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!。!|这里是属于我的私人空间和临时哭泣点|普通废物 | 不常在|毫无意义的存在着|总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答卷|会有一束光为我照亮|过于有趣无法简介

想想看,我能找个适合自己的对象是真的难。

男孩女孩都可以

外在的话,170左右的,有一点胖,小肚肚软软的,整个人都能用可爱来形容的男孩子,或者是大概177,很高而且身体比例超棒,又有一点肉肉的,看起来很酷内心却很软很温和的女孩子

p.s.,不可逆,我对身高差的要求在5-10cm,而且你们没有看错,就是比我矮一点的男生,比我高一点的女生。

内在还在发觉中,如果按照我以前的要求,人类根本达不到。按朋友的话说就是介于人类和AI之间。我尊重ta的个性和癖好,只要不突破我底线我就可以接受(诚然,我底线太低,一不小心就会踩雷,目前和突破自己底线的几个人关系都还算可以)。容忍度比较高吧,我这个人太奇怪了,而且生气的点很多,不需要哄只求ta不嫌弃。不是很在意环境的整洁,但是自己一定是干干净净的,房间可以乱,自己的衣服不能脏这样子。没有体味,这东西太让人窒息了(不是歧视,只是我接受不了)。不能打我身体主意,only接受“馋你身子”这种玩笑。我可以接受不是A的人,觉得在中国找到小A太难了,而且大家主意和看法挺多的,可能会有生活不合拍的情况。可以接受ta用自己的钱追求自己的事,如果遇上经济问题我也会尽可能帮。觉得我不好能够指出来我的问题所在,很抱歉我不太会和人交往,但你指出来,我会听。能接受你ta受不了我选择离开,但是一定要给我一个原因,我会祝福,如果ta不介意,我还愿意和ta做朋友。

对了,如果我被选择做为ta的对象,我会全心全意对ta好,在我接受的范围之内满足ta的需求。

补充,要厌恶篮球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不是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